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鐵媽媽的十日談-Presentation



媽媽來的第二天一早,吃完我標準的一咖兩吐早餐就帶她上學去了。走著每天會經過的平交道,走進有哥布林的Acton Park,走到打鼓轟隆轟隆的Drumtech。

在櫃台挑了一間最豪華的教室,準備presentation給我的老闆看。老闆似乎還是有點時差,傻傻緩緩的挑了個不特別的位置放了東西。Mixer on、Power on、調整鼓組,開始。

一首歌、兩首歌、三首歌,老闆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三步五時無聊的看著窗外藍天,我開始緊張起來。忘了。老闆只對慈濟歌曲和佛經有反應。switch off。我知道蔡康永去主持廟會活動會有的那種尷尬是什麼滋味了。沒關係,老闆是我媽。於是我又牽著她離開了學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