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鐵媽媽的十日談-倫敦鬼


鬼壓床。以科學的角度來說,可能是時差,導致身體內分泌不正常,大腦與身體器官認知有出路而不能相互配合。以老闆的角度是說,英國這個國家,不乾淨!隨手趕緊就掛上了法力無邊的佛珠還有三十七道助品拿出來ama ama ama的念一念

ㄜ,這是我房間啊,媽.....

不乾淨不乾淨...老闆還在碎碎念,說剛剛被鬼抓,想叫我叫不出來,說多恐怖就有多恐怖。我房間只有頂多有小老鼠米奇偶爾來拜訪,基本上我住在這個斗室裡都睡得很好,惡夢春夢都有夢,正常的到打哈欠。其實好久沒想到“鬼“這個東西了,大概英國沒有靈異節目吧?有的話怎麼想都比亞洲的鬼虛弱。所以說,媒體真的對於人們有很大的影響力。媒體可以煽動人民族群分裂,媒體也可以導正社會風氣,可以鑽牛角尖,也可以眼觀天下。起碼久沒看到靈異節目,我竟就差點忘記有鬼仔了。像忘記有蚊子一樣的忘記了。就只是因為這邊沒有,在我的世界就差點沒有了。

世界如此之大,事實究竟如何,身在吞世代的我們,就你讀到的訊息你就敢全然的相信,以為是全部?


謙遜。對於事情需要有所保留,過於自信的一個態度只是把刀口逼自己更近。背水一戰,非勝即敗,忘記其實沒人跟你在比賽。


3 則留言:

  1. 不知道講鬼講一講為什麼變成講媒體力量大還有結論是謙遜。總之,我覺得英國沒那種嗚嗚嗚的鬼。

    回覆刪除
  2. 最怕鬼的我...在英國好像都忘記有這件事

    回覆刪除
  3. 是吧 是吧 所以妳看媒體有多大影響力 不過膽小如妳 還是希望妳忘記這個鬼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