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鐵媽媽的十日談-歡迎光臨



你有覺得很久沒看到我了嗎? 機場見面一個擁抱之後我問。
     
還好ㄟ。

恩,我也覺得還好其實。....

這趟鐵媽媽來倫敦主要是來看看我過的如何,順道去丹麥見新開發客戶。話雖如此,不過“主要“和“順道“顛倒過來其實也是成立的。以這樣看似沒什麼感情的母子對話,當做接下來的十日談的開場白挺好的。因為我就是有這樣這麼獨具特色又密不可分的家人。

03/04/09,從希斯洛提了兩廂合起來超過50公斤的樣本行李到我家就定位後,就我開始與媽媽的短暫同居生活。圓滾滾的媽媽,假牙拿掉嘴皮鬆鬆的媽媽,我可愛的媽媽,歡迎光臨倫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