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鐵媽媽的十日談-回歸正常?



PRODIGY,your mayjesty.I'm  ur own slave....

上週五原本百賴無聊的要跟無敵去台灣電影節,看一部已經看過的翻滾吧男孩。卻無意的聽到他黎巴嫩室友說了一句近期我聽過最重要的一句話,


我晚上要去溫布里看Prodigy,大概六點過去吧....


大概六點半我們已經在溫布里運動場邊,靠著無敵冷面無情的殺價,用將近原價50鎊的價錢買到兩張站票。三年前在台灣他們的演唱會我的小腿跟脖子都炸掉了,三年之後,依然還是炸掉。全場超過一萬人大喊“Smap My Bitch Up!"這是很猛的事情。可是連沒聽過Prodigy的金屬咖無敵也都跳了起來,這個更猛!

隔天還在餘音繚繞飄飄然之際又到了為在倫敦東區的Greenwich剪頭髮,順便去找了一個認識好一陣子總苦無間面機會的WeiWei,逛了個市集,野了個餐,在草地上喝啤酒,曬太陽,看人家結婚,心想過去分一杯羹偷吃個三明治小蛋糕。晚上在他韓國室友陪伴下看電視,英文字幕的“駭人怪物“,一邊喝啤酒,還有Ammon的創意料理。聊天,聊天,聊天....天亮了....。

隔天Leicester的一個朋友來倫敦找我療情傷,就拎著他去Seb家參加“好久不見“小趴體,喝喝酒,唱唱歌,分享復活節心得。星期一,學校MPC舉行慣例性的Showcase,今天晚學校舉辦慣例性的Jam night ,明天去萬象電影節看知名大陸片“孔雀“,後天要跟法國來的當兵學弟Jason吃飯,星期天有個假藉我生日名義行玩樂之實的Party....。   



流水帳記了這些,只是想說,媽媽回台灣之後,我又開始過正常的生活了嗎?


140409晚上七點多還在機場退稅處安撫媽媽可以順利上飛機,可是前面還有一串人龍觀光客等著退稅。就在飛機起飛前一個小時退完稅check in,趕緊牽她上樓指出哪邊是出關入口,連離別的擁抱都來不及來一個她就用小胖腿奔跑去通關了。.....我就說溫柔兮兮真的不是我們家的style。之前聽安琪送她爸媽台灣現場直接就狂哭一事,讓我不免擔心自己會有何反應,看來我還事多慮了。



ps.本來想以“鐵媽媽十日談“寫個十篇感想,可是任性的我決定就此完結這個標題,十篇太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