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七天之五


Letter Rain  1959
Gwyther Irwin  1931-2008


五天  讓人想休息的陣陣小雨


做個新鮮人與氣球紀錄員的夢,我想結尾格鬥的情節是因為天太亮了,我睡得很掙扎。想換衣服發現衣服黏在背上,就留著吧。火腿蛋餅加英國烤豆還有一杯奶茶一杯黑咖啡及一根香蕉。在廚房想要好好寫字偏偏一直有人來跟我講話,是要回應的那種。跟人共處一個屋簷下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懶得跟室友解釋為何我邀請七十個人來派對,因為我知道起碼六十個人都不會來。男人真的也很囉唆。寫故事。看到臉書三三兩兩的回應派對邀約。想去學校打鼓但是怕被趕走我會生氣。有靈感寫所謂勵志文章,動手輸入了草稿。吃了兩顆葡萄柚。睡午覺。因為樓下蹦蹦蹦於是不甘願的醒來。馬克樂高夫問我有沒有意識到背後的刺青從昨天開始要跟我一輩子,我回說沒有,因為還不習慣。它長什麼樣子我都有點忘記了。沒幹勁,所以和台灣人在skype聊天。看著屋簷的水滴。打開便宜的中國餐外帶餐盒笑了出來,是甜辣醬雞片,我怎麼偏偏需要康復的時候都想些不適合的飲食呢?邊看康熙來了邊練打點,一邊覺全家只有我的笑聲,好空洞。可是我還是照樣笑很大聲。穿衣服洗澡,才把黏在背上的衣服從背上撕開。請史考特小弟幫我塗藥膏,他覺得很同性戀所以要求不要在窗邊進行這件事情以及要求我保密。幫朋友S找適合的音樂,或許會跟她組一個跩兮兮的團。想見住在肯頓城的賽巴一家人。吃了兩顆蘋果,準備睡覺。



今天很冗長,很無趣,也沒什麼休息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