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小巷弄的激情(18禁)




180910


人家說做春夢表示最近會有好事發生。



我和現實生活完全不認識的鄭小姐走在北投狹窄的老巷弄間,騎樓的日光燈亮度不大夠的那種。下雨過後微涼的溫度,我們沒目的的在玩耍,就是走路跟享受一種氛圍而已。


後來路過一家賣米粉湯的路邊攤,他毫無預警得就直接就坐下,坐在不鏽鋼的小板凳上喊說肚子餓要吃米粉湯。我向他背影投出會心的一笑,然後從他背後輕扶住他得腰,轉到他的側面吻了他。她也握住我的手還給我一個熱情。是一個長吻,他把我的手拉往他的脖子,然後漸漸的往下,經過女人性感的鎖骨,還胸口,然後又滑道他的腰間。我非常得享受這個時刻。



然後我就醒了。



上完廁所馬上又躺回到床上睡覺,看看會不會有續集。結果當然是沒有,但是我想,場景是在北投的路邊攤哪,這劇情演的太過份了吧?!!更莫名的是,我跟本不認識民謠歌手鄭小姐,她也不是很紅的歌手,生活中也對他沒特別印像,怎麼會做夢夢到跟她約會談戀愛?!不過,手上的觸感還在,話說做夢還真是自由啊,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最近會不會有好事發生,但是我知道我要是睡前喝太多水,或是小精蟲快滿出來的時候就會做春夢。




+++++++++++++++


ps.曾經某天和學影像媒體的好友T在討論將來的出路,我們想說,要是她拍不成電影,我當不了音樂家,那我們就來拍A片吧。她當導演,我當編劇。這個北投路邊攤的劇情應該是兼具創意與台味的佳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