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七天之二






二天  像颱風天的陰天


睡醒前做了兩段夢。


段子一:夢到我是導演,又兼演員。是個運動員的勵志故事。

段子二:夢到W和Sh是我的室友,大家年約三十初頭。W剪了個復古的平流海,長度及肩的短髮。Sh則是像應小薇那類的女演員下戲之後戴眼鏡的樣子,很奇怪,可她就是Sh。我們住在一起。


比利時烤鬆餅三塊加奶油及楓糖,奶茶一杯,香蕉一根,起司火腿蛋一枚,生菜心一顆,只是想證明我早餐真的很豐富又完整。A今天生日。裘比利地鐵線(Jubilee)大誤點。泰特美術館(Tate Modern)買要送給姪子的藝術導引兒童書。跟Ab借了一百元英鎊救急。在咖啡館無法專心的聊天。River Island 買一支和之前被我折斷一模一樣的墨鏡。接近傍晚有一種想睡很飽又很餓的複雜感覺。把前天的什錦咖裡還有剩下的白飯炒在一起竟也超好吃。同時廚房陸續來了全家所有的人都要煮飯,這種巧合從來沒有過。連將住進我房間的荷蘭妹也來,讓我感到有點礙眼。送走Ab,感覺好像其實是我要遠去他鄉。收到E的越洋留言,知道見不到她了,幾乎推到淚崩的臨介點。馬克樂高夫突然闖進廚房鬼鬼祟祟,說他剛剛看了法國紀錄片節目,內容在講台灣,說知道為什麼我討厭中國。在樂高夫的大銀幕看到我家附近的瑞光路路牌以及中華民國國旗,我吶喊出聲。眼淚也都縮回肚子去了。G用中美洲奇怪的英文傳訊息給我,說無法在我回去前見面,難過。明早收件,真的要裝箱了。I的照片一直一直莫名出現在臉書的右方。好想睡覺。


今天沒喝酒。這樣對嗎?


ps.馬克樂高夫my space全新帥帥改版,請按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