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七天之六



六天 今天太陽很溫柔

起床前做了一個充滿快樂照片的夢。然後急急忙忙吃了早餐洗了澡,因為12點整要到刺青店報到。錯過了最佳時間的地上鐵(Overground),想說算了。第一次在地下的地下鐵轉火車前往老街(Old Street),上車以為搭錯車。準時和師傅丹尼討論刺青。聽師傅的建議去買了他說倫敦最好喝的咖啡(位於old street的present男裝店內,一個帥哥在賣的)。坐在門口的板凳觀察時尚東區路人,試著冷靜我的興奮與緊張。在店內等待的同時威姊帶著他的底片相機來陪我。覺得她跟我有姐弟頭。擠出勉強的笑容。一邊讀龍應台的目送,半強迫自己投入書中中年人的感慨。威姊說刺就像受委屈的小動物一樣,深感認同。好貴。吃了犒賞自己的麥當勞雞塊餐。威姊好貼心。參觀威姊在倫敦的展覽,很有趣。用我的一張筆記換了一張美女照片。打電話給瑩佳報告我順利完成刺青要回家去。正在吃義大利麵的史考特看到我的刺青發出了一個噁心的聲音,因為血肉模糊。在臉書發出了個人送別會的邀請。希望可以見到蓋比和愛蜜莉。懷著擔憂的心情去洗澡,結果其實不痛。自己調了酒慶祝一下。馬克樂高夫當天在紐卡素(New Castle)有表演不能參加,可惜。

今天很滿足,很開心。喔還有,中秋節快樂!!

ps.威姊讓人感到自由的聯合展覽-WE DON'T OWN IT
時間:21 September at 12:00 - 24 September at 20:00
地點:the cottages, laban, creekside se8 3dz

Good Time Tattoo 按這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