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糾纏不休的鬼魂




總是有時候會這樣。覺得現在就死掉了也沒關係,可能還輕鬆一點。


這種情緒來的時候都不記得之前有什麼快樂的事情。所有悲傷的回憶一直會浮出來,大部份都是愛情的部份,再來是Bomio或是一些認識但以經死去的人。一昧的覺得很沮喪,情緒很焦躁,煙總是抽個不停。有時候是有些理由的,但仔細去思考,其實也不是無法解決的事情,或是本來就一直存在的煩惱。像個鬼魂一樣,糾纏不休。


年紀稍長,懂的媽媽說的話,為這些事情心情不好就是因為吃太飽(過太閒)。因此已經有一套改善心情低落的方法,像是把房間整理乾淨,喜床單被單,多吃水果蔬菜,確實執行該加強的音樂能力,仔細的洗澡,睡覺前點上有香味的蠟燭,或是打電話給可以讓我隨便講話的朋友。


最近一陣子,我真的不記得前幾週怎麼可以很興奮又樂觀的過生活。現在做完規律的練習之後,回到家裡整個人就開始黑掉,怎麼有這麼多悲傷的回憶要纏著我呢?這道底算什麼東西,可惡。這樣我要怎麼寫故事呢?



關於“現在就可以死掉的念頭“,有時候也會出現在“對於已經擁有的人生相當滿足的時候“。因為太滿足了,所以死也無憾。當然,這是另一回事,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情了。



ps.我不會自己去死掉,現在有很多想做事情,還有很多事情想看看之後會有什麼發展。媽媽免緊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