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野人的自我反省





這是最近的自我反省

一直以為自己做人相當不錯,大家都喜歡我,直到上禮拜跟室友瑩佳開玩笑惹得她受傷不開心,我開始反省我的做人處事,是不是真的太自以為是了。

基本上我是個沒有密秘的人。對自己誠實,認清自己不是純潔之人,有野心、有渴望、有私慾、有小心眼。當然也不會因為我幹了以上慾念就責怪自己的不是,我就是認清自己,接受自己,找出最好的妥協方法,然後愛自己。所以好像沒什麼故事不能跟人講的。

有時候仗著自己會通靈,就朝對方武裝面具的空隙戳下去,試著跟對方講,幹嘛戴面具,我連衣服都不穿了啦,一起來脫光光跳舞吧!

可是有時候會忘記世界上的人不只一種,我有志願當個野人,當然有人可以當他們想當的貴族還是騎士。自己的人生當然可以選擇不一樣的色彩,a小姐跟我說了很多次,就是這樣世界才有趣啊。可是我很死腦筋,聽懂歸聽懂,可是不大知道在個人好惡與與人圓融上面做一個好的平衡,常常不小心就傷了自己以為熟的朋友。

覺得很抱歉,在此跟被我不小心傷過的好朋友或是路人甲說聲,對不起。請不要因此討厭我,我愛大家!...雖然我心裡有個暴戾的野人已經把好多人殺了好幾條命去了,而且可能還會繼續下去,可是我還是愛大家....一般來說...


所以到頭來好似還是沒誠意道歉,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