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至今社會近乎癱瘓,本報明日將無法在發行,敬請見諒

看到地上踩爛的報紙標題寫著“至今整個社會近乎癱瘓,將無法在發行明天的報紙“,人真的都死了差不多了,我一身冷汗,現在只能靜悄悄的在鬼城裡夾縫中求生存。在一個廢掉的電影院裡,我小心奕奕的走到員工專用的通道,打開一扇黑色需要低頭才能通過的門。“歪唧~“,背後冒了一陣冷汗,看來這扇門很久沒用了,深怕這個老舊的鐵門把殭屍引過來。是一條只容一人通過向上通到一樓大廳的樓梯。當跨出第一步,餘光似乎看到頭頂有什麼東西閃過,是鬼!

趕緊往後退一步,他還在左右遊移,似乎還沒發現我。不過,我也沒退路了,其他出口擠滿了打也打不完的殭屍....心臟跳啊跳著....只能硬闖了....





蹦鎊!!   





從老舊的矮門上掉下他倒過來的臉,他雙眼鮮紅的瞪視著我,一步一步的從天花版另一邊爬過來...我的腿都快軟了,他全身穿著紅衣服啊...。






聽說人之所以做夢是因為大腦要處理白天所接收的資訊,做夢算是一種資料整合到記憶的過程。所以白天發生的事情越多,睡覺做的夢就越多。所以來英國這段時間我一直處於做夢做的很累的狀態。今天醒來前,我夢到“人類大戰殭屍“那類的科幻劇情。可能是晚上去了Sebastian家(我愛耳蘭的好朋友,今天給他正名,之前提到的Seb就是他),在他雜亂客廳的桌上看到一捲封面眼睛上吊貞子的DVD。八成是這個吧,馬的,最後一隻鬼長得就是那個樣子。做這種緊張的夢感覺也好像也是精神壓力太大,不過我比較相信有人說做這種鬼夢,最近會有好運。本來就想簡單帶過我今天早上做的怪夢,不過興致來了,小小胡縐了一下。恩,網誌似乎離鼓越來越遠了。

今天過完了,有練鼓,有運動,還有聽八卦,天氣也很好,感覺還不錯。

1 則留言:

  1. 我本來貼了一張大家熟知貞子翻白眼的圖片,可是看來看去實在太噁心不舒服,我就換了一個沒什麼殺傷力比較舒服的圖片。真是整自己。日本人真的厲害,一張照片,就只有頭髮跟眼睛也能讓人有這麼不舒服的感覺,獨一無二,有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