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LPW-P.Y.T.

現場表演課另一場實錄。這次班上有出席的人全都錄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即使同一套鼓同一手歌打出來的東西會因為人有多大的差別。還有從過門、節奏、手法上面可以看出一個鼓手的人格。全部看一遍,有如體驗了我星期三早上九點鐘的LPW課,一邊配著雞排花枝圈和珍奶,打個分數吧,評審老師。有空注意一下牆上的時鐘,早上唱這種趴體歌真的很奇怪,不過大家都挺開心的。







以上,囊括台灣、英國、義大利、澳洲、愛爾蘭、馬爾他的鼓手,還有另外印度跟一個英國人賴床起不來,翹了課。猜一下,哪個來自哪一國吧。

6 則留言:

  1. 是嗎? 我怎麼都覺得我打得很老套阿?

    那個pana 還有 james 我覺得打最好 。禿頭那個carlo打鼓就像他人一樣害羞又蠻幹,可以想像他跟女朋友做愛,也是那樣很認真很怒力很固定頻率的完成一個“任務“。該有都有了就少了個...熱情吧?所以我說演奏音樂最後已經無關乎技巧,在於個人人格。

    回去想在怪痛辦個留英心得打鼓講座,一邊配雞排跟珍奶,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2. 喔拜託~一定要的啊!
    還要放投影片啊~
    一定有很多人要報名!
    已經可以想像那個畫面了
    老實說看到蠻幹打鼓人會挺不酥湖的><
    ㄎㄎ

    回覆刪除
  3. 留英心得打鼓講座我要報名!

    很久沒來看了
    我還以為你沒放你的呢,現在才看到,你怎麼不把你自己的丟到youtube上
    還真好玩~大家的感覺都不一樣!

    Fin..

    回覆刪除
  4. 雖然那天我說你沒放開
    但整個看完
    覺得鐵兄你打的算有fu的ㄝ~
    讚喔!

    回覆刪除
  5. panna好Q...臉部表情好多
    說的是他本人很熱情???
    by the way..我是先注意到nick的
    他打完摸著鼻子走的感覺好似在說他很心虛?!
    anyway.. 你們都表演的很好
    但是jamie是想被當掉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