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下個星期去英國



下個星期去英國
詞:陳綺貞/曲:陳綺貞

妳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們已改變太多。

妳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妳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妳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妳已改變太多。

妳寫好幾手屬於妳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的苦澀,
我知道妳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妳,我曾是妳,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已改變太多。


謝謝妳親愛的麥壹,我收到了陳綺貞我感動的真的要流淚。前三分鐘阿綠還在說幹嘛一定要寄的,傳檔案不就好了?有些時候,看似繞遠路,卻得到更多。

1 則留言:

  1. 我鼻酸了..
    之前還沒聽過跟看歌詞
    (現在有了哈,你知道的!)
    從信箱收到東西真的超開心的啊!
    你開心我開心
    那天去拜土地公講完了報了幾個我記得的地址
    請他也保佑修羅.你.蠵龜.蔡四恩平安順利
    念了倫敦的伯靈頓海鷗W36AZ
    不知道土地公會不會苦笑哈哈哈哈

    請多保重餒!!
    我會好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