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FACEBOOK


FACEBOOK....我還是接納你了。

在怪痛幫vicky的邀約之下申請了帳號。這個東西讓我有點尷尬彆扭,就如我之前申請這個部落格的心情一般。不過基於這個部落隔比較適合文字編輯,照片放太多也不好看,決定加入facebook的行列。申請的過程facebook竟能自動搜尋我信箱所有的郵件帳號對象的facebook,出乎意料....我怎麼認識這麼多妹。


老實說facebook還真像網路交友,在填個人基本資料的時候還要寫感情狀況、期望的對象、星座、血型、興趣那類的。真的很害羞,曾經在大學感情空窗期的時候有去弄過kuro的網路交友,記得網路上的照片好看的妹太熱門,又愛理不理的,而且重點是每天都在期待陌生人來跟我留言,還有瀏覽妹的資料。太可悲了,有一天突然覺得,我幹麻不去找真人哪?所以毅然決然的停止這行為。網路交友又讓我聯想到曾經看過【當紅閃靈樂團吉他手】在奇摩的交友網頁,這麼殺的人讓人看到這麼清純的一面,怎麼了得,在台上怎麼兇猛的起來??太尷尬了。

不管如何,facebook起碼也是一個很好放照片的地方,即便我搞不懂為什麼我在個人網頁上有什麼舉動他都要紀錄在留言板,我現在就是有了一個facebook。目前有放了一些學校的相關照片還有一些些倫敦街頭的照片,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ZAC HSIEH(謝鐵男)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



2 則留言:

  1. 實在太妙了鐵男兒
    感覺你一直覺得這是一個很安靜的部落格 哈哈

    回覆刪除
  2. 現在還好拉,只要我有寫鼓的東西大家有反應就好了,這邊想弄的比較學術一點。不過話說回來,有一篇【電子鼓的概念】一個多月前翻譯翻到縣再都沒再動了。....

    facebook妳行不行阿?

    為什麼要標簽再別人的照片?別人的照片怎麼都會自動出現再我的頁面上?加入群組又是什麼?我傻傻看不大懂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