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PJ HARVEY &THOME YORKE


'this mess we're in'
這個在Q電台聽到,整個有嚇到飛起來的感覺。真好聽!

因此故特別去youtube 找到抵是誰跟電台頭的頭合唱--PJ harvey 。找出來都是一些古董影片,看來奇怪馬上google她。原來他竟跟NIRVANA差不多同期的!是怎麼回事?認識這個人之後又讓我更覺得90年代太帥了!除了這首我也看到她跟冰島歌姬Bjork合唱的片段,只能說星星相惜吧。雖然沒有這首好聽,可是可以嗅到一種味道,一種燃燒生命的味道。下面在附上一些他的影片跟大家分享分享。

grow grow grow 

這影片看到她彈聲音類似吉他的東西,媽阿,我都覺得他是根我同一個星球的嗎?唱的這麼空靈然後又彈這麼奇怪的樂器。
down by the water


老實講看了幾隻他的影片我就想到一個人--王榆均。一個唱歌很有女版demien rice的女生。在出國之前曾經在怪痛和EZ&Kigi弄了一個不插電的表演,跟他同台。不過也就聽過那麼一次,很舒服,很適合喝咖啡,有木頭的香味,很適合睡覺。望回台灣也還有機會跟她合作。再來看點她早期一點的東西。






配樂團感覺又更加強她硬派的感覺了!聽完這首又想到90的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經典團體-throwing muses。各位有興趣再去google一下的背景來歷,太有趣了一個人。明天最後一天期末考,各位晚安,咱們下次見。

7 則留言:

  1. 期末考都怎麼考阿?好想知道!!!

    在國外一切只能靠自己 跟當地的朋友
    你是勇敢的戰士!!!小小房東算不了什麼
    台灣之光下一個就是你了!! go~~~

    回覆刪除
  2. 鐵男 你學鼓有遇過瓶頸嗎?
    如果有的話 我滿想聽那一段故事的。

    回覆刪除
  3. 無意中點到你的網誌,
    NICE TO MEET YOU!(握手)
    我也是九月才來到英國的!
    英語整個還是爛到不行...
    我們一起在英國自強不息吧!(熱血)

    回覆刪除
  4. 期末考內容正在集結成文章當中,敬請期待。

    出門在外除了靠自己之外,有朋友也很重要。最近發生很多很多事情,好的不好的都有,壓力大到某天喝芒然後回家關門哭了起來。不過再怎麼樣我都知道我能過的去,因為我是台灣來的鐵男。所以也沒什麼瓶頸不瓶頸,有瓶頸就是練習,沒瓶頸也是練習,方法對了就ok了

    台灣加油,鐵男加油!

    回覆刪除

  5. 久疏問候!!
    我也在哈維小妖精丟掉迷思跟breeders說
    有默契
    偶爾羅大佑一下這樣
    阿然後我決定寄去你台北的住家
    目前是無職無希望的考生
    外國郵資上次嚇到我了...
    女兒不成器請爸多見諒
    希望你回台北收到我的信會開心!

    阿我明天要斷網了
    自從你在大二給我神來那一搬
    第三次了
    但還是會帶電腦去學校無限收信一下
    感謝你的神來一搬還有冬天的棉被
    我現在正蓋著抱著電腦準備睡午覺

    最近這裡一切安好
    不用擔心
    你的惡房東實在太酷了..
    感覺是個寂寞失調人
    真的要自強不息啊!!

    倒數71天考試
    皮繃很緊但心情有點倦怠
    等你回台灣請打電話給我嘿

    要平安快樂
    lele

    回覆刪除
  6. 你說的新設施是計數器嗎?我是第33號 水啦水啦!!!
    你還記得 阿殺嗎 女生
    她現在在法國喔 我給他你的部落格了
    她超想去英國過新年的 你們可以聯絡一下
    還可以去法國找她玩耶!!!
    我也真想一緒に 哈哈

    http://tw.youtube.com/watch?v=EeWXJkrZMws
    最近滿喜歡這首的
    聽第二遍開始才會覺得好聽 maybe不適合你胃口 但我想藉由你的部落格 告訴大家 呼哈阿ㄏㄏ 哈哈阿
    媽阿 超好聽的!!!

    回覆刪除
  7. 阿莎啊,我記得啊,很不像阿莎的阿莎碼,挖災挖災.

    叫她msn跟我連絡不就好了,何必這麼厚工?“打種愛“還真不是我的調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