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DRUMTECH 練功房器材介紹


本校單純練鼓房有四間。內含Preal鼓組一套,五粒組(不過通常一粒都被拆到旁邊,這邊流行四粒?)Zildjian銅鈸(A~K級不等)H.H,Crash,Ride各一。音響兩顆。前擊,八軌Mixer,TAMA節拍器。時鐘、電風扇及垃圾桶各一只。


進一級的六間。crash加一片,再外加吉他、貝斯音鍵盤箱各一,可以兩三人練團用。打點板一只,可以上一對一Private Lesson。

再進一級大練團室,約有六間。外加不知道總共幾顆的音箱牆,還有舞台燈另外還有折疊椅十五道三十張不等。供上課或空堂時間提供練團服務。大師班也會在最大間的教室舉行。
練功規則:學生證置於櫃台排隊盒子裡。每個整點試鑰匙發放時間。也就是說,就算有練鼓教室可以練鼓,頂多練一個小時,就要將鑰匙歸還櫃台,然後選擇再排一次隊或離開。練團的話,六磅。一對一課程一次28磅。一對二22磅。五堂課120磅。

練功用具:一般來說,來練得都是這邊學生,課程的關係,常常需要配歌練。所以會帶ipod等播放器。課本。要練習的譜在課本裡,常常也有些基本供的東西在裡面。應該可以這樣說,一個學期所有的課的內容都在同一本裡,也就是說只有一本課本過一學期。耳塞耳罩(這邊沒看過有人在用耳罩,想當初我拿出大黃耳罩怪害羞的)。鼓棒一雙。熱情的心。

ps.圖片不大會編輯,從上而下是“簽名小鼓“、個人練鼓房、大團室上課教室(bass 光頭佬是節奏課老師,打鼓的是來自英國的帥哥MAX)、下面兩張也是大的團室。中型教室沒拍到,因為每次拿到鑰匙都迫不急待敲敲打打。

((((((((更多相片請上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1515&l=768a0&id=1032141880))))))))

6 則留言:

  1. 我是安琪阿!!!無意間發現你的網頁
    在hello UK!!
    哈哈哈我在看租房子的資訊沒想到你PO了文
    心想謝鐵男應該就是你了吧!!
    哈哈

    你的學校好酷喔!!
    下次再去參觀一下!

    回覆刪除
  2. 哈 也太無意間了吧 房子你知道可以去gumtree找吧?雖然我也才來不到三個月,不過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捏。歡迎加入倫敦幫。

    喔對,有朋友聖誕節要來順邊幫我推推看,好玩大過於賺錢。

    回覆刪除
  3. 鐵男,我是乩童,你好好加油阿,以後我小孩就交給你了!!!哈哈,好好過生活阿!台灣景氣有夠差的~~~~

    回覆刪除
  4. 太酷了
    學校跟天堂一樣

    跟您報告
    斑比現在跟我組團
    不過說是團還太早
    因為 就我們兩個 哈

    回覆刪除
  5. 會不會太酷
    學校根本是天堂
    不過天堂也要等我手的雙點練好在能去 哈

    我現在跟斑比組團了
    不過說是團也就只有我們兩個 哈
    不過有個開始了 耶~

    回覆刪除
  6. vesyan 是宅頭嗎?

    我也跟班比組過團,可是當我還在努力寫歌時他就一聲不響的去組朵莉藥盒了。
    保重呴,班比是好人。

    乩童這...養孩子辦不到,倒是可以給我交沒關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