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11月開銷紀錄 之 倫敦我不熟

出外人什麼都要花錢,更尤其再大不列顛什麼都很貴的情形下開銷是大的不可言諭。於是身為金牛座的我除了伙食費之外幾乎也沒什麼額外的消費。更尤其我是來這邊學打鼓,需要很多時間的練習,表演課的歌還有基本功都練不完了,真沒什麼心情到處觀光。所以就目前為止,倫敦的重要景點,像西敏寺、白金漢宮、倫敦塔橋、倫敦動物園這些的都沒去過。杜莎夫人蠟像館、格林威治線那些的也都是三月份來英國找amon的時候才去過,大英博物館甚至才進去一個小時而已。聽說我媽想要三月復活節假期來找我玩,到時候我想還是要依賴一些旅遊書才能帶我媽四處走走吧?

好吧,言歸正傳。前一陣子頭髮頭髮到了一個很尷尬的長度。附近的黑人沙龍又讓我非常不放心,畢竟他的門口玻璃窗貼的照片都是80'的男明星髮型,有看過“特務沙龍的“人
想像一下,大概就是那個“阿法龍“頭。是的,總而言之呢,



自己剪了頭髮了。




好吧,既然講到花費,我就順便列出來這十一月的一些生活開銷吧(因為九月十月剛到,很多初期必花的費用)配上我上面那張無奈的臉。

11/1  sains'burry (超市) 16    
         KFC 3
         top up Oyster(悠遊卡)10
11/3 極壹(中國餐館)3*2(請amon吃)
         11月房租  450
11/5 Tesco(超市)11.27       
        Oyster 週票 22.20(因為期中放假一週,混合公車旱地鐵的週票)
11/7 泗和行(中國超市)3.45   
         鏞記(中國餐館)10.10       TESCO 7.76
11/9  sains'burry 8.89
11/11 TESCO 11.84
11/13 beer 3
11/15雜貨店零食(sensations洋芋片的名字,大概就是像卡迪那一樣的東西。甜椒口味,我唯一的選擇。其他都很難吃+coke)  3.45      
         top up 5
         lighter 0.5       WASABI 3*2    (去看倫敦有名的場地O2 看monkey journey to the west。美食街裡的日本餐廳 )
         申請student Oyster 5
11/18 Zildjian Drummer Achievement Awards (http://zildjian385.com/start.html)門票 30
          PAPA泡芙 2(一顆,黃色底的招牌,黃帽子的聖誕老人,日本牌子台灣也有http://www.wretch.cc/blog/keisei/1644684
11/21  麥當勞 3.45(大麥克餐加蘋果派)
11/22 雜貨店零食(sensations+coke) 3 TESCO  17.71


11/23 cath kidston(一家專賣手做產品的店http://www.cathkidston.co.uk/)毛帽 20.50
11/26 top up 10  krispy kreme 甜甜圈(送amon去機場沒空吃飯買甜甜圈吃吃作罷,不過這是英國蠻有名的甜甜圈)
11/27 TESCO 17.66

截至目前為止是上面這個樣子的。超市的部份就是水果、蔬菜、肉類、麵包吐司果汁和牛奶。雖然我吃外面好像也不少餐,可是一天有三餐,算算就知道我幾乎每天煮飯。原本是想說我有多省,結果好像也沒省到哪裡去,最省得大概就是剪頭法吧。黑人沙龍來說的話,我就省10磅左右....。此外倫敦我真的不熟。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是小妞
    從蔡頭那邊聯過來的
    哈哈他幫你大力推薦椰!!

    回覆刪除
  2. 呴,小妞ㄟ。最近如何啊?呴

    呴,有對英國有好奇的跟打鼓的問題都可以在這邊問呴!

    呴,好,呴。啟智呴,裝甲兵,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