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啊,我是不是在錯的地方開部落格...

開設至今差不多半個月,冷冷清清,感覺相當的自閉又可年。原本想像這邊可以是一個分享英國經驗和討論音樂打鼓的好地方,結果...回應一篇都沒有,大家真的有看到嗎?可以留個言嗎?有任何關於英國留學相關問題、關於打鼓的問題、關於這邊drumtech這間學校的問題、關於我個人基本資料(星座、血型...等等,我還可以寫“步步高升“或是“百事可樂“給你頂多在給你一張酒井法子護貝卡)都可以留言給我。這邊都沒有瀏覽人次,我都不知到你們有沒有來看過哪??

威~~有人嗎?~~(淒涼的自言自語讓我想到湯姆漢克主演的浩劫重生)

12 則留言:

  1. 你要知道大家都在為生活打拼

    最近有一些不錯的聲音讓我想考公務人員
    是建築加司法之類的
    可以同時有建築、法律兩種身分於一體
    好像滿好玩的

    只是要考中華民國憲法、法學緒論、英文、國文(作文、公文與測驗)

    讓我有些提不起勁來的哀傷

    回覆刪除
  2. 公務員阿...不知道怎樣根你拼在一起好像滿適合的。你要是考到,好像又考已在一次的當“公務員之花“,好像不錯。老馬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簽自願役,簽了他也是公務員了,相較之下好像比妳容易呴。

    一直念書表面上很爽,可是其實很煩。公務員自由嗎?有假給你去蘭嶼嗎?哎喲...好想見面聊喔,我好想台灣,馬的。

    回覆刪除
  3. 我有在收看。哈哈~你也講得太冷清了吧!

    回覆刪除
  4. 鐵男師兄~~聽到你的呼喊啦!連結放怪痛還是有效啦~有空PO一些學校照片給我們看看啊!

    回覆刪除
  5. 看到你地部落格了,現在地年輕人很夯,以前那有這麼現代呢?加油囉.
    ㄚ叔 於廣東肇慶 11/20

    回覆刪除
  6. 我懷疑樓上那位沒好好看你部落格......XD
    但我可是很認真在看每一篇哪!!
    你的生活光用想像的就很酷~go for it!
    期待你明年回來的英國腔~哈

    回覆刪除
  7. 襪~我都快哭了啦。連阿叔都來留言,我沒什麼好報怨的了,嗚嗚嗚。姐姐要聽英國腔嗎?可是我現在都亂講一通ㄟ。說在這邊英文會進步,不如說敢把從前學過的字都拿出來講。因為發現口語英文根本就在亂講一通,沒跟你文法的。因為這樣,我特別找一個同學來語言交換,想講比較道地一點的英文。

    希望暑假回台灣真的能有滑溜的英文囉。

    看到阿叔想到他的哥哥-我家的老爺爺,打字每次都要問我不自己練。停止學習就是老人的行為,阿叔,你真的太棒了!!

    回覆刪除
  8. 對了,那個kikikoko的那個...叫我師兄,莫非是“每每“孰梅?

    學校器材設備帥哥美女將會載聖誕節前集結成特輯拭目以待。

    回覆刪除
  9. 哈哈鐵男師兄
    蔡頭整個就大力推薦你這
    加油!

    回覆刪除

  10. 我真的有幫你大力推薦
    上次也有留言
    不過他說要核准才會看到
    結果竟然沒有
    不知道我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

    回覆刪除
  11. 我也有在看蛤!!

    阿然後我居然不知道現在要用lele還是阿仁還是什麼了

    回覆刪除
  12. 鐵男躲避球!!我是政大的asa !

    你還記的我嗎??


    郭芳均給我你網站

    快來法國跟我玩阿!我在法國唸書!!

    本來我聖誕節要去英國的

    可是簽證太碁車了 整個調查我身家 況且也來不及

    總之我會去倫敦找你的!!!

    你可以來我部落閣 無名暱稱是dressyjet611

    bloc party and oasis也要來這開演唱會

    再考慮要不要去

    而且你應該去glastonbury的音樂季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