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New Year In London-2

為什麼事隔半月才又提到新年?因為我的macbook讀不到我的相機。八成又是MAC跟PC之間的戰爭。總之,現在給大家呈上2009第一秒鐘的煙火。祝大家新的一年天天不管怎樣都開心。

新的一年哪!全新的一年哪!在倫敦用台語倒數,鞤台灣加油阿!我在英國依舊搖滾!




以上是爆炸之前的倫敦眼,以及人潮散去我頭昏腦漲看到的街景。

2 則留言:

  1. 我不知道原來你也用mac嗎?i Love MAC..嘻嘻!
    對了,我從來都不會把相機直接連結mac的,我都用讀卡機。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位啥 看了局得很感動
    是因為台語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