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自台灣捎來的一封家書




【隔天】
這不是一封真的來自我家人的郵件,是一封來自東區怪痛音樂工作室,夾帶著我12月份的空薪水袋、附近臭臭鍋的菜單、飲料店的集點卡還有一疊“青春搖滾樂“的貼紙。最重要的是有一大張看得出來是勉強湊出來的書面紙,上面寫滿怪痛鞤老鳥新進弟兄的留言,實在太感人,實在太溫暖,實在太爽快!我愛你們!(泣)(越老越愛哭了我)

這張充滿鼓勵和期待的家書,讀完當下將我最近低迷不振的生活一掃而空,馬上背著練功三法寶--耳塞、ipod、教課書出門奮鬥去!是的,很不幸的最後沒練到鼓,因為學校當天是open day(給人參觀的日子)不過,我還是踩著充滿正氣的步伐在附近的二手市集逛了逛。是的,似乎不是正事,可是我充滿正氣,怎麼樣。


【隔四天】
兩年之後怪痛專業團隊不知道會不會如期的元神歸位。可是我慶幸我有參與到專業團隊的一段時光,去拼了canapus鼓手大賽,怪痛早晨練習班,新加坡校外教學,還有很多吃便當還有抽抽的時光,...。好像是個老人一樣,越來越常懷念起以前的歲月,也或者是現在隻身一人獨處的時間多了很多,總是看看照片,翻翻舊日記...就好想這樣子抱著美麗的青春躺在床上永遠笑著做夢。

可能好像面對歌唱大賽,很想參加證明自己,卻又一直很有壓力想逃走。又還是因為英國這個地方我還沒生根呢?一直漂浮不踏實。...

我只是愛抱怨而已,其實我每每回頭看來英國的日子,都還對自己的成長進度蠻滿意的。

最近都常晚睡覺,又睡很久,因為一直做夢。怎麼辦呢...卡片縱然感動,還是趕不上我最近在家發懶發霉的速度...



【呢喃】
煮飯好煩諾,可是好好吃,橘子好甜,無敵老弟要來念春季班ㄟ,白酒好喝,我想上the best LPW,最近一直在逛網誌好宅,書架釘上牆真不錯,half time shuffle莫名其妙越打越好了,昨天下冰雹,天氣早上都很好,褲褲掃褲褲掃,要過年了,牛奶又沒了,手錶跟眼鏡頻頻被外國人稱讚,好友T說我不戴眼鏡比較好看,我也想將我的桃花眼火力全開,我真的不擔心我交不到女朋友,最近有點無聊就是了,我想運動,我想睡覺,我想寫歌,我想台灣。也不要再說我只是嘴巴講了,我只是先把我想做的事情講出來,聊聊天做做夢,也沒非做不可的必要,Why you so serious?? ssss ...我一直都將毛澤東“摸著石頭過河“刻在我的椅子邊。摸論,有聽過吧?我每次回頭總都是滿意的沒後悔過。高中念四年,大學念五年,都是我滿意的項目之一,路邊尿尿的地點在英國也再次刷新紀錄,牛津圓環,鐵媽媽知道一定要昏倒了,殊不知天母、仁愛錄也都在我的標的上。facebook功能好複雜。不知道畢業之後還有沒有機會環遊世界去找我的朋友,昨天還有點感傷的跟Jeid說“不知道我到大溪地找你的時候我還有沒有體力衝浪“....怎麼這篇最後寫的這樣半夢半醒的?管他的,要過年了,俗話說的好,又不是天天再過年。....

5 則留言:

  1. 原來我麼求學路一樣坎坷阿
    高中四年 重考大學一年 大學四年 延畢一年 研究所??年
    要是我早點打鼓現在應該也再那吧.......
    很羨慕你
    你很搖滾 r.o.c.k!!!!!

    回覆刪除
  2. 怎麼錯別字這麼多?理工的就可以這樣豪邁嗎?

    謝謝你羨慕,我還是會“儘量“用“我的步調“在英國加油的。我很rock,難怪reggae打不好更不用講下學期的Jazz了....你打一年就很不錯啦,感覺根我同學一樣,也沒打兩年就已經非常的grooving了,你比我有天份多了我覺得。

    回覆刪除
  3. 耶!!!!!
    要再英國好好的。

    回覆刪除
  4. 怪痛樂團會像少林足球隊一樣元神歸位滴
    你過的河有那麼寬嗎?這麼多年了還在摸著石頭過河,該上岸了唄~~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