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音樂情報二則



繼上一篇法國金屬團之後,馬克樂高夫先生又跟我分享了兩個很重要訊息,在此跟大家分享。

第一則音樂情報,Korn樂團近期發行了最新專輯Remember Who You Are。然而,在今年六月二十一,英格蘭北部的巴克郊(Bakersfield)一帶出現疑似外星人的麥田印記,三天之後的一個滿月的傍晚,他們在此進行一項特別的演出,從上週起16/07樂迷可以在Korn樂團的myspace線上免費收看!!!全長一小時二十分,包你爽歪歪,大家請慢用



今天馬克樂高夫傍晚進到廚房一副白癡樣的手足舞蹈唱著我聽不懂的東西,解釋半天乾脆叫我進他房間聽。經過他的翻譯解釋後我恍然大悟,當下決定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法國金屬樂團,太絕了。

第二則音樂情報,法國知名金屬樂團Ultra Vomit,惡搞出名,選該團其中一名曲在此與大家分享,併且附上中文歌詞。





中文翻譯:ZacAttack


Poil De Cul/懶叫毛

懶懶懶懶懶懶 叫毛(小聲)*3
懶懶懶懶懶!! 賀!!!

懶叫毛!!!~ 懶叫毛!!!~ 懶懶懶 懶懶懶 懶懶懶 懶懶懶 懶叫毛!!!~

懶懶懶懶懶懶 叫毛(野豬聲)*3
懶懶懶懶懶!! 窩啊啊啊!!!

懶~叫~毛
(背景 懶懶懶懶懶 懶叫毛*3 懶懶懶懶懶!! 窩啊啊啊!!!)

懶~叫~毛 (和聲)
(背景 懶懶懶懶懶 懶叫毛*3 懶懶懶懶懶!! 窩啊啊啊!!!)

懶懶懶. 懶懶懶. ㄌㄌㄌ. ㄌㄌㄌ!!!
懶懶懶. 懶懶懶. ㄌㄌㄌ.ㄌㄌㄌ!!!
懶懶懶. 懶懶懶. ㄌㄌㄌ.ㄌㄌㄌ!!!
懶懶懶懶!!!(低音) 叫毛!!!!(高音)


懶~(低音) 叫毛!!!(高音)
懶~(低音) 叫毛!!!(高音)
懶~(低音)

懶懶 懶!懶!懶!(結束)



ps.馬克樂高夫最近激起我好好練雙踏玩金屬團慾望。老馬,我又找回我的青春了幹。


3 則留言:

  1. 阿哈哈哈哈法國團在幹嘛阿....!!!

    跟你最近更新致意一下,
    中午午休時間變有趣了

    另外,我非常不滿意"宅女日記"這側標...!!

    回覆刪除
  2. 我很有效率的改了,希望您滿意!

    回覆刪除
  3. 昨天馬克樂高夫又跟我說,這個團的團名意思是嘔吐。也就是說,嘔吐樂隊的名曲叫做懶叫毛。....我只能說這個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