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230710日記一則


230710 好吃懶做的一天


今天起床後模磨蹭蹭只為了十一點出門去barbican的刺青店看設計圖。圖很漂亮,可是不適合我。過大又過於複雜。溝通的時間不是很足夠,師傅也似乎沒很有心的聽我說明,所以強烈的建議涓涓下次也別在這邊刺了。回程的路上我心中也有個底,打算自己設計請他幫我刺上就好了,這是本週的工作。


下午在涓涓家像隻懶貓一樣的在沙發打滾看漫畫等他跟媽媽講完電話。他是以要找我討論拍mv的事情拐我過去的。後來聊著聊著就去購物中心準備採購晚餐,在商場其中有我很喜歡的river island,門口掛著紅紅的sale,我就想說進去逛一圈,結果,興高采烈的噴了五十幾鎊。換得一只期盼已久的墨鏡,兩件素色的t-shirt還有一件帥氣的打歌服外套。便宜又帥帥,開心開心爽爽的。


此行重點畢竟還是tesco買烤雞,weekday 當 weekend 。結果走到ready to eat區,發現tesco的不得了,只是在那一個走道我們就花了將近15分鐘。ready to eat真是不簡單。.媽的,邊挑邊留口水。最後兩個人貪婪的挑了西班牙海鮮炒飯、義大利奶油千層面、瑞典肉球麵、印度咖哩燉羊、中華炸物拼盤、健康蔬菜組、健康番茄湯以及兩罐大可樂。


我說了,我們非常的貪婪。


就這樣回家,我穿著一身打歌服將一盒一盒世界美食的送進神奇的微波爐。配著英國影集skins邊吃,整個很白癡以及非常的享受。接著,我就搭著離峰的地鐵回家去了,我就這樣吃吃喝喝好吃懶做的結束了一天。懶散之餘卻完全忘記室友的樂團今晚辦新專輯發行的慶祝活動,以及拉大提琴的朋友今天請我幫她搬家....。i'm sorry but i'm happy,anyway,fuck it.





誰說倫敦很無聊,有聊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