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鎣佳的笑話



瑩佳是我的新室友,他有天晚上講了幾個笑話,我覺得相當值得分享。



請問,假如怎麼把大象放進冰箱?

請問,怎麼把長頸鹿放進冰箱?

請問,為什麼大象要穿綠色的襪子?

請問,怎麼把大象放進賓士車裡?

請問,你怎麼知道大象現在在電影院裡面看電影?

請問,森林裡的動物們決定今天開會,唯獨缺了兩位,他們是誰?

請問,你要渡過一條河到對岸,傳聞河裡有兇猛的鱷魚,而橋又已經毀壞了,你要怎麼渡河?


++++++++++++++++++++++++++++++++++++++++++++++++


瑩佳是我的新室友,她是德國科隆人,他有天晚上講了幾個笑話,他說英國人都抓不到笑點,有點沮喪,因此我覺得相當值得分享,因為台灣的冷笑話一樣爛斃了。(什麼綠豆跌倒還是番茄跳樓之類的,總是有新招)

答案分別是

打開冰箱,把大象放進去。

打開冰箱,把大象拿出來,再把長頸鹿放進去。

因為大象的紅襪子髒了,所以穿綠色的。

打開車門讓大象進去賓士車。

因為賓士車停在戲院門口。

長頸鹿跟大象。因為一個在冰箱,一個在看戲。

直接游過去對岸,因為鱷魚在森林裡面開會。


所以說,台灣有跟世界接軌的,台灣好棒!


3 則留言:

  1. 這個笑話幾年前在大陸的春節聯歡晚會上講過,全中國人都知道這個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回覆刪除
  3. 德國人~~
    我好愛德國人喔
    如果有機會跟德國人變成好朋友真的是超棒的一件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