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食夢貘的精選菜單-3



040210


夢到跟吳正勢一起回示範樂隊,周要中簽了自願役,還有一些小雜魚學弟,但是竟然有三個荷蘭人阿兵哥?可能類似學生交換之類軍事外交的理由,過來台灣受訓。牆角的電視,一邊在播著很誇張的莒光園地,內容是共匪還有美軍派了高科技的間諜來台灣滲透成功,然後用無限電從海上call了一堆狀似魚船但其實事變行金剛的機械人火速進攻台灣 ....。洗澡間變成日式大混浴?還有兩缸浴池。我也去洗了,可是我的換洗內褲被他媽的周要中弄溼了,激巴毛。


之後出去還弄了一套憲兵卡其色的軍便服,在台北車站那附近的博愛特區悠閒的走了走,本來胡亂走的腳步,看到有長官在訓練隊伍還是不自覺的控制成懂事的阿兵哥樣好好走路,心理擔心萬一這部是夢我就挫賽了。


後來回了家,房子看起來是台中阿叔家,就阿嬸不在家。但是多了三四個女人,可能五個。就一般那種有點漂亮很吵的那種女生。很奇怪,我跟阿叔在吃飯,他們準備要洗澡,結果襯衫不扣,裡面也不穿內衣,好像有點故意的在餐廳跑來跑去,不,根本就是故意的。勾引我?真是莫名奇妙。他們聽說是附近的女校學生,在外面租房子,也就是我叔叔的房子。


後來大約八點鐘又去了街上跟周要中一行人鬼混,他們再等人。那群女人也有跟來,這時周要中的身分好像又變成高中生,而且是個頭頭之類的。結果來了一群穿著類似復興美工制服的傢伙來了,對方的頭頭更高,在周要中下面一個階梯,但是比他還高大約半顆頭,這已經算是巨人症吧?他跟周要中提出了一個問題想解決,但是不怎麼樣的問題。我這個旁觀者多嘴就戳破這個問題其實很爛,然後大個子不高興的推我一把,說你哪位啊?


可惡,反應又太慢了,剛剛第一直覺是伸手抓他老二的,畢竟他這麼高。但想到時候已經被推開了。就在心中悔恨,想要隨時復仇的同時,周要中又開了我玩笑。雖然他沒這麼高,但是,還是很高,所以我就抓他老二,以示懲罰。他嚇的覺得莫名奇妙。我想這也當然。


一夥人走的速度很快,旁邊的景物都變成色彩的線條了,太快了,有點緊張,然後我就強迫自己坐起來,醒來了。



我又做了一個“心裡知道我是現在年齡,可是回到不是我年齡的時代“ 代表什麼意思,還在做夢的意思?不切實濟?還有那群女人是怎麼回事?


ps.周要中先生身長約1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