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十五部電影



一早(大約十一點)被電話生吵醒之後,還是躺在床上久久不肯起身,索幸就拿起筆電上網,看到麥壹的“我的十五部店影“文章,在15分鐘內靠直覺寫下15部電影,我就半夢半醒的寫下這些,

怪物++++被韓國人的電影進步嚇到
羊男的迷宮++++愛歐洲電影
大逃殺++++看人互殺很過癮
青春電幻物語++++愛上德布希的月光
兄弟++++對於兄弟大義的戲碼毫無招架力
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自然人形態被導引被定義
小太陽的願望++++陽光小感動
玩美女人++++ 潘尼洛普好正 愛歐洲電影+1
香水++++嗅覺的帝王 絕妙
王牌冤家+++我只記得很好看
珍愛唯一+++愛這部的結尾
情慾巴塞隆那+++誠實人的電影
斷壁山+++開始思考同志間的愛跟異性戀一樣
東京鐵塔++++恐怖,我哭最慘的電影
奪魂鋸1++++精心設計 痛的很過癮

以為我對電影名稱都記不起來,其實記得也不少,而且一下子就超過15部,還要在哪邊割捨,綠色奇蹟也蠻喜歡的。還有一部,穿一身特別裝備進入犯人的淺意識,一匹馬瞬間被切片,壞人在自己背上穿洞用鎖鏈吊起來...那部電影叫做什麼怎麼樣也記不起來。大家可以在自己的網誌列表看看,其實蠻有趣的,除了電影之外還,鉤起很多不同時期的回憶。

2 則留言:

  1. 把愛找回來 ~~綠色奇蹟(好看耶!偷來用)~~潛水鐘與蝴蝶~~第六感生死緣~~~頂尖對決~~靈異第六感~~Avatar (昨天才看~哈!)~~變臉~~海上鋼琴師~~末代武士~~命運好好玩~~無間道~~神隱少女~~殺手沒有假期~~天使與魔鬼~~

    哈哈!新年快樂謝鐵男!

    Fin

    回覆刪除
  2. 好多波浪符號,好像你在草原的遠方跟我呼喊這些片名....雖然你真的很遠。你也新年快樂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