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2009 冬



聽說,當樹葉都掉落一地的時候,才算冬天正式來到。每天上學經過愛可通公園,都會注意一下今天跟昨天有什麼變化。前陣子鴿子變少了,換了一群年紀不大的小海鷗;上個禮拜草地上的落葉都被清光,早晨九點反而蓋了層薄霜;前幾天濃霧,走在可愛的愛可通公園忽然間像是在觀落音,很怕遠方朝向我的晨跑客其實沒有五官。


倫敦有我的第二年12月冬,昨天我才發現樹頭已經沒半片葉子。


最近好累,好累。身體心靈都是。去年會參加的活動,關心的小事,現在都沒那個心情了。充實是好事,我將也會懷念這段時光沒錯。只是我還是想要靠北一下,我好累。我要放假,勘!




ps.本來還想裝模做樣的寫一堆,後來覺得很累,想用腳趾打完最後兩行就敷衍了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