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獨角獸森林



凱菲摸著獨角獸的毛髮,緩緩的順著牠的毛,彷彿撫摸貓咪那樣安撫牠的情緒,牠也閉上眼睛身體舒服得扭動呼應凱菲的輕撫。


這個動作其實也是試著將自己興奮的情緒緩和下來。沒想到世界真的有這樣的地方,彩霞滿天,空氣中隱約得發出一種甜甜的香味,最獨特之處還是手邊撫摸得這隻夢幻的獨角獸。不,光是獨角獸就夠夢幻的了。如今到了如此不真實卻又如此真實的地方,不知道會不會又不小心跌了一跤然後回神候又回到灰灰的城市裡。每當開心的時候,凱菲總就開始擔心從開心的掉下去的感受,因為每次都這樣高潮完緊接著就是失去候的低潮。....而現在只想把握這個當下,去感受去享受這座充滿各種獨角獸的奇幻的森林。


獨角獸啊獨角獸,你怎麼這麼美麗又可愛呢?凱菲微笑的撫摸著牠的獸角。


獨角獸牠突然張開眼睛,好像聽的懂凱菲的話一樣,她先是嚇了一跳,然後又科科科的笑出來,嘴裡含糊的說著好可愛你好可愛。你這麼可愛,我決定親你一下。凱菲手輕扶著獸角,側著身閉上雙眼準備親吻這夢幻的動物。


妳真的覺得這很美麗嗎?


誰?!凱菲嚇了一大跳,怎麼有個低沉的男人聲音?她迅速的的觀望森林四周,發現除了獨角獸和他自己之外真的沒有別人了,一切還是在夢幻又甜蜜氛圍。心臟跳著跳著,凱菲還是在驚嚇之中,但她更想要轉過身摸摸獨角獸,再回到剛剛的美好的氣氛。卻發現獨角獸雙眼盯著她看,冷冷的盯看著她看。


妳真的覺得這很美麗嗎?


凱菲整個嚇得跌坐在草地上。因為這個聲音竟來自旁邊這隻頭頂長角的兔子!!牠發出完全不搭軋的男人聲音,是牠發出的聲音!!老天,凱菲嚇壞了。


女人,你真的覺得這很美麗嗎?長角的兔子又再重複一次。


.......是啊,它很美.....我覺得他很美啊。....凱菲的聲音充滿顫抖


妳不要害怕,我還蠻喜歡妳的,我不想嚇妳。兔子也翻身過來,四肢著地。我沒說我聽不懂人話,也沒說我不會說人話。兔子低頭開始隨意的吃草,而牠頂上螺旋狀的角在這午后還是很閃耀,甚至帶點銀色的亮光在其中,已經夢幻到不大自然,更是有點像人造的。


凱菲傻傻著看著這會講人話的"獨角獸"低頭吃草,搭配著微微的涼風,她又漸漸的安心下來了。畢竟,這裡獨角獸本來就夠不合邏輯,就算牠會講話,也不再算是多麼不合裡的事情了。


欸,那你告訴我,為什麼這座森林每個動物頭上都有長角,長這麼漂亮的角。


恩?妳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有角嗎?


恩,為什麼?


愚蠢。


恩?你說什麼?.....


我說妳愚蠢。


嘎?!


這是慾望,這是慾望啊!....。兔子皺著眉頭看著他,但嘴的咀嚼也沒有因此停止。


凱菲不知覺的把食指放在下巴上,嘟著嘴巴表示摸不著頭緒。


我們都有強烈的慾望,各方面得慾望。慾望的意念太過強烈,太過執著,這樣單純又邪惡的意念從我們的眉宇之間傳達出去。如此逐漸一點一滴的累積,原本抽象不可見的意念變成實質的惡角。我明知道這樣不好,但我還是無法阻止它越長越大,我就是沒辦法控治....。這樣強烈慾望的產物你覺得很美麗?妳真是瘋了...。兔子一口氣快速的講完這一長串,好像很不耐煩,好像也不打算另外多做解釋。


凱菲睜大眼睛啞口無言。


女人,妳不要再吃驚了,我們都一樣。


兔子突然抬頭,用牠修長而閃耀獸角輕輕往上頂了一下,頂到了凱菲額頭上的獨角,美麗的獨角,整座森林中最巨大的獨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