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010509 日記一則




夢到我跟另一個人 很不幸的 要被處決了


處決前還還帶著理解對方的心情。心臟卻還是老實的撲通撲通緊張的跳著。


---------------------------------------------------------------------------------------

翻到去年的日記,才兩行字不過就把心情狀態表達的很明顯,就是那種金牛座才有心態。都要被殺了還在幫人家著想。記得前女朋友在跟我抱怨計程車司機亂開車不打方向燈害她差點出車禍,我就開始跟他講後照鏡有死角,司機順著方向盤打方向燈所以比較慢。然後她就會氣炸配上一雙白眼,說“你跟他很熟嗎?為什麼要幫他講話?“然後,留下錯愕發現闖禍的我自己。


其實我當時也不是幫司機講話,只是想說有這種可能,然後講給他聽這樣。不過,總歸還是在幫對方找理由。這道底是什麼病呢?我想我到要被殺都還是會替對方著想的。只是現在我再也不會白目的講給金牛座以外的人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