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六月回憶錄一,自己的bpm



三月三十無敵先生來英國開始短期進修,四月三號老闆來英國做生意順便看兒子,四月底到五月初台灣電影節以及萬象電影節(本人有參加短片比賽),華人圈圈聚會,歐洲圈圈party,一連串不可時辰更改的活動相機關槍打過來,參加都很好,作息不正常,心情都很high,可是我本身求一個心靈安定,於是我閉關了。



心靈的和平。這是我主要的閉關目的。一方面也是term3了,最後一回合想要好好專心的渡過。同時間英國也在豬流感,於是乎,我不在家宅,就是在學校,不然就是在這兩個地方之間的公園路上。如此過了三週,完整個十八天。目標是和瑜珈大師一樣,求個身、心、靈的和平。



ps.看到奇摩豬流感的新聞吵的沸沸揚揚的,其實英國號稱危險的地鐵都沒看到一個人在戴口罩。是該說英國人本身不怕死,還是亞洲人太怕死?我是亞洲人,所以認為是前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