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我夢到妳家ammon



威姊,我剛起床,起床前夢到你家ammon,可是夢裡沒有妳。我似乎是去你們在台灣的透天房子參加跨年還是聖誕節的日子,四周圍似乎又是只有我一個男人,連你們家的貓都是母的。  



即將倒數的頂樓陽台,點著瓦數不大夠的小黃燈,幾張藤製的桌椅,三五T婆好友在蚊香的繚繞夏泡茶聊天。(蚊香?不是在跨年嗎?)今年跨年我似乎又失戀了,不過妳好像也跟ammon吵架了。我跟她聊很多,你這傢伙似乎任性的跟其他年輕人玩樂去了。ammon一抹老沉的微笑,在下樓去找你前還順帶虧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只能在這邊跟母貓磨蹭。  



回來台灣一週了,我花了其中一個晚上和我的同志女友以及她的一群同志好友去了一間在台電大樓附近據有歷史意義的女同吧。雖然很舊、雖然音樂很弱,可是透過這群對我沒興趣的女人,我竟意外的發現女人聚一群會發出跟男人一樣好色的眼神!另外也隨手抄下一些她們真心推薦“會引起性慾的小動作“,真是受益良多,受益良多。  



威姊,在倫敦還好嗎?月初跟教授約談還順利嗎?韓國妹還吵嗎?有點想念妳,祝妳一切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