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小雜記-未來式





昨天跟安琪用網內互打免費聊了兩個小時。從東聊到西,我擅長公關,還有耳濡目染的專業知識,結論是我適合投入服裝產業?


糟糕,我也有點心動。那我現在打鼓是在........?!




往前推兩天,有個輔大暱稱叫做no rocky的學弟,突然叫我,要我給他一個打鼓可以活下去的立志宣言。他生活被工作佔滿,可又很想走音樂活下去,準備要來個背水一戰。


設計眼鏡很好啊!幹嘛一定要二選一?我以後都不見得一定是走音樂了。我只想要工作有成就感,收入可以讓自己過舒服不奢侈的生活,生活跟音樂一直有關係,就好了....。似乎有讓他豁然開朗,只是我也不是什麼咖,怎麼會想從我這邊得到一些人生格言?開心就好。


ps.收到卡片明信片的各位,收到請出聲。



10 則留言:

  1. 阿上次問你你又不給我地址。 蔡頭的明信片都飛出去了說。

    回覆刪除
  2. 哈哈對啊~其實我只是來湊熱鬧的!

    回覆刪除
  3. 恩,好吧,也不可能寄一張沒地址的卡片出去,那就不免強啦,酥梅,跑步加油!

    回覆刪除
  4. 待你發現暱稱上的英國地址消失時
    就是你收到回信的時候啦!!!
    你那個no rocky聽起來像是rocky

    回覆刪除
  5. 老師,妳不能用個筆記本之類的紀錄下來嗎?寄出來跟收到還是有差三個禮拜的。no rocky,沒記錯的話,就是那個謊稱跟妳亂來的打鼓學弟。hehehe

    回覆刪除
  6. 十五哥,我在加州, 昨天晚上睡不著就看著電影版一部部的影評, 回憶自己跟別人共通和不同的感覺, 我常常看著別人的影評想說, 為什麼這麼明顯的觀點我就是看不出來呢, 是因為我沒有別人的成熟睿智, 還是我畢竟經歷的太少呢? 看著看著就看到了投名狀, 我們最後一部看的電影, 兄弟們一開始為立投名狀取了三條人命是真, 兄弟情義也是真, 姜午陽從了大哥的務實主義坑殺降兵是真, 以為殺嫂能為兄弟之誓帶來轉,也是真. 但也沒有什麼是真的, 沒有甚麼能真的如曾經有過的誓言. 一開始的好意後來也走向了曲折. 想到當初我們一堆龜在琴房狗屁臭蓋的小憋三好時光, 你帶我去樂器墳場抽菸打混的兄弟之情, 最後我們在公館假喝啤酒真呼草大喊安心上路, 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上次跟小勢聊了一下他告訴我他再做一個偉大的鼓廠宣傳計畫, 看了你的網誌, 也覺得你在倫敦也過著你一向嚮往的rocker生活, 大家的生命在短暫的平行聚焦在我們相處的那幾刻後, 個自的又射向不同的遠方, 上課禮拜接到國中坐在我後面哈哈兄的email, 他老兄現在要來德州攻他的博士, 希望我到時候帶她出去走走.想當年他才在我的畢業紀念冊(是!我就是這種會娘砲到寫這種東西的人)說, 阿光!我們的個性相差太多, 這輩子搞不好再也不會見面了, 阿哈! 這不是又見面拉~ 剛剛想到你太有感觸忍不住偷了一根阿公的金當出來抽, 配著我的巧克力牛奶(我想我這輩子的品味很難達到咖啡的境界, 所以顏色一樣就湊合著吧), 離題, 不知道到我們的重逢又是會在怎麼的情況下? 是像東京愛情故事大結局五年以後~ 啾咪兩個人的同學會; 還是國際鼓王決定賽(?)的兵戎相見, 幹說這麼多..還不如去寄張明信片給你, 我知道你就愛這一套, 好吧, 等我找到一張屌明信片的時候你就會看到了. 廢話說太多, 事做太少, 這就是我, 可是到了這個年紀, 說要抱怨或是悔恨也於事無補. 大娘砲~ 我們出來跑的, 遲早要還的. 好~就醬 兄弟自有相見的一天

    回覆刪除
  7. 欸,阿光,我看了差點飆淚了。我好懷念小憋三的好時光阿!出來跑的,現在都覺得跟當初想像的不一樣了,不過是好的變化,也沒什麼不好。對於未來我還是充滿樂觀與期待,我相信我們都能很好,平行線又重疊的時刻,我相信我們還是不改小憋三的娘泡性格,只是多了更多的風霜洗禮。不過娘泡就娘泡,我還是很想念跟你抽煙討論怎麼搞定女人的偷雞摸狗時光。

    祝你奶奶身體健康 你一切都好

    ps.你有部落格鎖住我是怎麼看?

    回覆刪除
  8. 啊~我有部落格嗎?
    怎麼用啊~
    顆顆

    我外婆現在比較好哩~
    我只有越變越胖

    回覆刪除
  9. 收到
    如果經濟一直糟糕下去,加上我12月可以順利畢業
    總覺得有一天我會去英國找你

    發表意見的身份到底要選哪一個最省事?
    我是阿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