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狐狸與我




狐狸與我,雖然不熟,而即便每次也都只是片面之緣,可是每次看到它總還是有種新奇感。那種感覺就像有個長得很正的大姐鄰居,雖然只是跟點個頭打招呼,可是心情會很好,覺得今天很幸運。

倫敦有狐狸。每當一日接近傍晚或是深夜的時間,就看到狐狸尾巴毛茸茸的出沒在社區的暗巷找食物,在沒人的路口等紅綠燈,在冷颼颼的街頭角落散步。

就在英格蘭隔壁的愛爾蘭人說:在愛爾蘭沒看過狐狸,北歐瑞典妞上次看到狐狸興奮的把狐狸講成狼,我說:狐狸尾巴沒有想像中這麼毛茸茸,外面天氣好冷想把它請回家吹個暖氣,吃個雞蛋做個朋友。

3 則留言:

  1. 回應小曈

    是的,路邊看到的,傍晚之後才會出現。半夜趴體回家偶爾也會遇到。很妙吧,英國沒有流浪狗,飼主也會幫狗撿大便,所以路邊地上不會有狗大便,只有狐狸大便。

    收到明信片開心吧,本來想先寫給LELE,可是想寫多一點裝信裡,反而到現在動都沒動。恩,還有阿綠。

    回覆刪除
  2. 所以到底看過了嗎?狐狸與我!
    一直對這片抱持好奇的態度觀望著
    但始終沒有借來看的衝動!
    有看過旅遊生活頻道介紹倫敦的狐狸
    酥胸形容的就跟節目裡說的一樣咧~

    回覆刪除
  3. 什麼阿?我一個禮拜平均跟它見一次面吧,“狐狸與我“的電影我是沒看過啦,只是借個圖片貼貼。我跟本就在旅遊生活頻道。接下來的四月假期,我打算放我的奧力鐵主廚的食譜,敬請期待。

    你要不要明信片哪?找個安全的地方給我地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