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回顧這個夏天




夏天很明顯的結束了,回顧這個夏天,和以往一般,有蟲咬,有晒痕,有街上看不完的女人的腿,還有下班人潮的酸臭味。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夏天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完全沒吹冷氣睡覺!我是省電王,我是環保王!


這大概是有生以來從沒發生過的事情,但是我辦到了!首先感謝的是靠內湖山邊的家,雖然濕氣高但是夏天硬是比市區低個一度以上。再來就要感謝家裡有多的電扇,讓我可以一個人吹兩台,兩台轉著頭吹整晚也不會風濕痛。最後,能稱的上助我完成此任務的最大功臣就是,我房間的冷氣壞掉了!我真的想開還真的沒辦法!


這樣的故事用幾句成語來形容好像都不夠貼切,像是<上帝關上你一道門,必定開啓你一扇窗>或是<吃虧就是佔便宜>不然就是<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都差一點點,.....總之,我就是達到這個不簡單的任務,然後我覺得好感動。

3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關於英國留學的事情 我想多瞭解一些OAO
    請問你有FB或即時通嗎 ??

    回覆刪除
  2. 你給我你的email我寫信給你吧

    回覆刪除
  3. benson3312@yahoo.com.tw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