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道歉啓示




抱歉,抱歉,抱歉,很抱歉。



預計的三場講座只開了兩場,無預警的緊急停辦第三場講座在聽我說理由之前再一次跟大家道歉!!

第三場取消的原因如下。再講座的前兩天晚上,經由友人的介紹,有機會參與Eason先生的MV當打假鼓的角色“面試“。一直很欣賞陳奕迅的我當下心頭打了個雷分成兩半,



襪,我要是選上去當打假鼓鼓手,認識一下,以後搞不好有機會幫他打鼓!! 帥呆啦!

娃,當天是我在268的第二場的續攤講座,挖哩咧挫賽啦!


一邊準備怪痛講座的我,一邊在淡水幫哥哥辦雜事的我,一邊在小姪子的滿月酒疲於應付親戚的我,一邊很想睡覺的我,一邊很龜毛不想面對的我....最後,到怪痛講座完的傍晚才決定要取消講座,去跟Eason拼一拼。對不起大家!!

現在事過了一天,才有機會打開電腦,心生畏懼的去開部落格,怕被罵臭頭,結果沒有。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沒上。好吧,人不夠帥我也要認栽,只是不能完成預計的三場講座有點可惜,還有對於原本打算要來參加的朋友感到抱歉。

另外在此也特別跟268老闆阿倫道歉,雖然他很大方的說不在意,但還是覺得辜負他對我的支持...欸。人長越大越覺得很難把事情做的完滿圓融。

敬請見諒!


3 則留言:

  1. 凹。。。那場就是我要去的那場 哈哈哈~本來還邀約了蔡效容同學一起去低!你還記得他吧~~!
    不過去年你出國前還跟他一起去怪痛找你指教了一翻~時間過得快得恐怖!
    okok的啦!只是都沒見到面ㄝ~我9/10出發了,你也要回英國去了。。。@@

    Fin

    回覆刪除
  2. Hiya鐵男弟~
    我來跟你打招呼啦!
    最近我也回到台灣嚕!真是熱爆@@
    十月要再回英國,你哩?還回倫敦否?
    回台搞起講座了噎!整個感覺很有風~(呼~呼~)

    回覆刪除
  3. 妞姊,我就15號先回英國囉。你來來回回是在忙做人妻生意嗎?還是受夠了炸魚跟冷盤食物?現在我真是又想回去又不想回去的。在台灣為了一堆雜事忙到爆掉,在英國也是為了長進忙到爆掉,可不可以有個地方讓我輕鬆一下呢?到時在跟人妻的你請教請教。

    ps.話說台灣這麼熱,沒有點風怎麼行?

    pps.在台灣晒曬太陽,享受當個東南亞黑妞的樂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