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孤單山小路


御劍  平四郎,

回到台灣這一陣子,內憂外患一直來,事件連續爆炸似的在發生,你都知道,但你也是,所以我們也才他媽很緊湊的出來聊了兩回合,只能說是解個癮頭那種的聊天。時勢所逼,不得不為,我也沒有怪罪的意思。


今日天氣鬱悶,在蔽屋陋室,心頭無章法,一時也無法調理有序,同時家中人多口雜氣紊亂。二話不說,點上紅色萬保路,大腳一跨,油門一催,就朝無名的目的奔去。

可能是淺意識的牽引,就自然的將車頭轉向碧山嚴。這一條山小路,我們八卦玄談的空間背景。記得當初你說常常自己半夜騎這條黑暗漆黑的山小路,邊騎邊思考,我感到不可思議,認為山上空曠無人有墳墓,一個人騎車這漫漫山路多古怪。你說,很舒服啊,有什麼怪?!  我現在懂了。紅塵俗事,眾生嘴臉在你四周靠的很近,大聲喧囂,基於各種原因又無法捅他一刀讓他閉嘴的時候,想要得到心靈的平和,真的只能往外頭走,需要一點來從大自然來的寬廣的聲音還有一些不帶偏見的氣味。

我真的無法忍受心頭思緒過多過雜。在無法順著自然又緩慢不傷身體的頻率來釐清時,總就需要一些儀式來加速平靜的過程。在今天,儀式除了獨自去罪惡的麥當勞點1號大麥克之外,又多了一條,獨自去騎碧山嚴小路。

劍四郎,澳大利亞現在頗冷吧?請多保重。我月底也將回不列顛繼續習鼓學藝,期盼下次見面可以多談一些出世與入世那該死的哲理。


備註:生活被搾乾或性愛被滿足的狀況下鬍子長得真的很快



齊力克

1 則留言:

  1. 我說久了我們真的會變成父女,一目了然。

    p.s推
    1.生活被搾乾或性愛被滿足的狀況下鬍子長得真的很快。
    2.內憂外患一直來,事件連續爆炸似的在發生....需要一些儀式來加速平靜的過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