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達利的落地鼓



260612  

前天開始準備錄滅火器的應徵影片,經過兩天的反覆練習加上錯刪正確的錄音檔導致昨天晚上接近十點才挑選出一個還可以的影像剪接結束。連續兩天打超過四個小時的龐克真的很累,尤其都是打同一首歌。想想每次要從新開始嘴裡念的都是髒話那類的發音。既然已經做決定要應徵滅火器樂團,就是“拼”一個字了吧。

晚間上傳之後,在朋友之間的反應還不錯,然後最近也發現一些舊的影片都會得到幾個大拇指,也都有將近一百的點閱率(才一百?我就很滿意了)。無疑對於先前的努力拍片,這是對我來說一個很大的鼓勵。總是最近這陣子都一直在想打鼓的事情,怎麼樣把他打更好,打得更帥氣。

我是一個很淺眠又很容易記住自己的夢的人。記得前幾天我夢到在練團,我說「這個段落要把節奏簡化,把它弄成精簡的律動,簡單才有力量」話說完就開始不斷重復地跑同一個段落,我就這樣在床上動來動去的....。今天早上的夢則是我夢到我在工作室(但是卻在另一個有地下室霉味的地方)練團。我的鼓,是一套像是社團打到爛掉的那種鼓,雖然爛可是我卻很珍惜。我跟一個龐克樂團練團,練着練着一個猛烈的過門落地鼓軟掉了,是他的不銹鋼榖框軟掉了,就像是達利的時鐘那樣軟掉.....。我都快哭了,還很任性的跟團員說「你看吧,就跟你說打這樣的節奏不行啦!」然後打算徒手把這軟掉的鼓框扳成正常的圓形,無奈它卻像融化的巧克力,再也回不去他該有的樣子了....。

我的應徵影片請點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