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貌似公子哥





011111  

最近因為很多原因比較晚睡覺,昨天是因為N失戀,陪他講電話講了一、兩個小時。所以大概是快四點才睡。然後今天早上九點出頭就被電話生吵醒,恩?是哥哥打來的。他打來問我汽車左前方被A到一塊黑黑的是什麼狀況!?


現在回想起來,就是有卡到陰,被好心鬼卡到。確定是對方的不對,離開擦撞的現場往前200公尺才停下來,黑黑的痕跡的上面的小痕跡我用手搓的掉,黑黑的部份好像也搓的掉,我跟羅郁約也有點遲到,對方也一直道歉,硬是拿個伍百元也沒什麼屁用然後我....


就讓他走了


哥哥有點火大。這也難怪,因為他教育我,鈑金壹片就是兩千!這次總共弄了兩片,就是四千!(心裡想原本想像的五百元到底是哪裡來的,完全不敢講)他有保險公司的話,也是保險公司賠,警察來要先開妨礙交通就先給他開,該拿的再拿回來就好了。

有時候懷疑自己有點養尊處優,有點公子哥,只是是好的公子哥。我記得那天讓那個中年微禿的先生離開,我還在想,恩,我今天將小事化無,他今天應該會覺得自己很幸運,或許下次遇到相反狀況,他也也會讓對方離開,這樣社會就越來越和平了!

噢,我絕對不敢跟哥哥說我的當初自己的內心戲,我現在講起來都想揍人了,那個人是我自己。哥哥,給你添麻煩了,抱歉抱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