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食夢饃選-大姐二哥以及三姐




141011  

除了哥哥以外,上面還有兩個姐姐,一個哥哥。也就是,加上我總共五個人。最上面的大姐,他是高挑溫和的人,相貌文靜。年近40,有的男朋友,是別人的老公。二哥,是中廣身材的鬍鬚張,只是時尚一點。對了,他長得就像是劉子聰。我記得他跟我說從前他是很叛逆的。現在不會了,對爸媽都很好。三姐,他活潑開朗,書沒念多好,可是很聰明。當個上班族,但是下班之後的生活有另一個天地。相較二哥,她跟爸媽比較不對盤,生活能不相干就不相干。


在快要醒來的時候,我只記得我在餐桌旁邊跟大姐聊天,我覺得多出三個哥哥姐姐好棒。我說,小時候都不知道有你們,一直到…一直到剛剛才知道你們!內心莫名的激動。或許是因為真實生活渴望著親情以及來自異性的安慰。然後大姐好像也很感動,就抱著我,把我抱在他的胸口。我雙手也扣住他的腰,我覺得好開心、好舒服。大姐溫溫的,身上有個天然的體香,有點像baby的味道,我躺著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