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女人穿得好看真的是為了 __ __(18禁)




今天傍晚(四點半)的時候在池上飯包吃排骨飯的時候看到這則新聞,墨西哥女性上街爭權益。訴求基本上就是為了有穿衣自主權,可以選擇穿多或穿少。就算穿的少也不代表是妓女,可以讓男人當做亂來的理由。大概是這樣子。

“對女人亂來被拒絕“,“偷看乳溝或窄裙三角帶被發現“,世界上的男人似乎當遇到這些狀況時,其中一個理由都會很碰巧的是,誰叫妳/她穿這麼辣! 穿的辣就是給人看的啊!


這個理由我也說過,所以我了解。然後女生會說,穿的好看不是給你看的。雖說女為悅己者容,可是今天路上有個癡漢哥或是阿宅哥看上此“女“竟也理所當然的不列入“悅己者“的行列。同樣的道理,事件改為性騷擾也是一樣。帥哥同事就可以腿靠腿親密的討論公事,談論結束時還投以燦爛的微笑,而比較愛吃雞排的胖同事可能遞個文件就會被警告不准性騷擾。所以說,這個“悅己者“的定義是很玄妙的,穿的好看是為了那個“悅己者“.....

可是不對啊,我想到一件很私密的田野調查,一件讓我覺得女性很偉大的田野調查!就是




女性有性高潮的人數或是性高潮的比率都超級的低啊啊啊!!!!!!




我知道這樣很跳痛,可是受訪者的年齡範圍大約從18-38歲不等。這個太可怕、太震驚了!啊啊啊啊(驚恐的亂叫)!這個意思是說,很多女性性交幾乎都不會得到性高潮,經過百次的性交可能那麼偶爾,偶爾那個一兩次喝醉酒的時候比較high所以就到了。要到達一個高峰要走個千山萬里路啊,也太辛苦了吧!走的道就算了,還有很多很多人怎麼走都走不到!....太慘了。

這兩件事情的關連是這樣的。假設,裝扮外表是一種求偶的表現,求偶就是為的要交配,交配卻竟然得不到高潮!(雖然交配不是為了性高潮而是為了傳宗接代)東方社會的邏輯一般來說,跟越多人交配過的女性價值就越低,就在這樣不平等的價值觀之下,這麼多女性還是願意跟不會給他高潮的男人上床,這是不是太偉大了!這可以說是真愛吧!?


是我的話早就心灰意冷,把下體封起來,好好過自己的無性人生。男人不能給我高潮,就等於無用了,完全歸納到眼角的盲點處,消失吧消失吧。上街的裝扮,何必要符合男人的眼光,爽就好。不穿內衣人生(順帶一提我贊成女性不穿內衣),舒服白踢牛仔褲,還是深V大海溝,緊繃內搭加高根也好,反正怎樣都根男人無關了。穿怎樣都是為了自己開心、舒服。置於男人,不給高潮,真沒用(推開)


(切換回來)可是,應該大多女性沒有我這麼偏激,所以,我覺得她們很偉大!....接著,我就繼續吃我的排骨便當,心理想著便當好好吃,飯粒油油亮亮的,彈牙軟Q,還有那個辣蘿蔔.....喔天哪,明天還要去吃。(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