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即便窗外的天氣很好




明明天氣都很好,可是有淡淡的憂鬱。

生活一切都照計畫走,實際看來現在一切都很好。早睡早起,青空萬里,陽光閃耀,櫻花和梅花囂張的不像話,公園曬太陽的人們,手上還不差的成績單,頂上也準備好夏天的短髮,挺好挺好。


要考IELTS,短篇論文,不知道申請明年課程會不會過,沒過就超丟臉的...
Yuko同學因為簽證過期關係,今天竟然就要搭飛機回日本去,也不知道回的來回不來....
去年認識的Sara,上禮拜因為骨頭方面的疾病就這樣過世了,帶有情感的生命離開總是我悲傷...
前陣子的冰島火山灰事件,讓回國變成不是一件說要就可以的事,讓我很想回國...
這陣子我要找誰,誰就讓我找不到,有種被誰戲弄的感覺....



生活一切都照計畫走,實際看來現在一切都很好。早睡早起,青空萬里,陽光閃耀,櫻花和梅花囂張的不像話,公園曬太陽的人們,手上還不差的成績單,頂上也準備好夏天的短髮,算來算去,憂鬱的都不是很實際的東西,都是尚未發生、以經過去或是無關計畫痛癢的事情。我每天作息正常,飲食均衡,照表操課,這似乎比較重要(?) 但是心理覺得空空的感覺,好像在楚門世界裡,感覺的確存在,我不很喜歡。可是想到媽媽在我失戀心情不好總是跟我說的那句話


哩甲太罷!!(你吃太飽!!)


意思是說,就是三餐無虞,生活過太爽,才有精神去想太多,讓自己憂鬱。可是媽媽,我還是不喜歡不追根究底的感覺,雖然我會聽話乖乖做事,日復一日的,但我會猶豫,心情還是好不起來,即便窗外的天氣很好,我似乎也應該是好心情才是。

2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請收mail與卡片
    Dear sez bar~~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我也是這麼想 然後旁邊理性的人就也會說我甲罷熊盈(吃飽太閒)
    鐵男兄 在台灣也不是這麼的快樂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