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還蠻想念這些人的




280909  還蠻想念這些人的



跟蔡涓約好搭著高科技的地鐵去一個位於郊區的“場所“,可是地鐵人太多,我們走散了。可是我們都很獨立,就各自走到了。是K書中心。她早我三分鐘到,已經在貴台放雜物領鑰匙了(?)


妳先進去,等下再去找妳。


她點個頭就背著背包沿著大廳轉進K書中心了。它的大廳,其實也是個文具用品店,由於陳列過多爾導致走路有點難走,根本就是內湖那家金百利。我聽到大廳後方傳來一些音樂,我就走過去一探究竟。恩?!竟然有Pub在後面哪?長方形的一家夜店,燈光氣氛都很不錯,黑黑的,人擠擠的就像一般週六的夜店一般。欸?蔡涓已經坐在其中一桌等我了。大概就這樣喝了兩個pint吧?我想去小便,她說他先離開了。O.K。回來後側趴再桌上有點累,一點小茫,才在想說整家店,就我這桌空下來,馬上就來了兩個女性顧客,大概是上班的粉領族,一個坐我右前方,一個再左邊放個提包就坐下了。嚇一跳,不過心頭爽爽的,色心來著。有小姐坐我旁邊,我豈能病懨懨,馬上裝自然的坐了起來,裝好心把菜單介紹給他們。(夢裡的我還真討厭)他們也很大方的跟我聊了幾句。他們的朋友也來了。



陳欣佳?!



怎麼這麼巧?!馬上做起來走到他傍邊抱他一下,因為八百年沒見到面了!說這是朋友約的聚會,等下來有朋友要來。從人群之中就來了兩個文靜型的女生,我稍微點頭示個意,繼續跟她聊天。最後來了一個男生,




我也稍微點個頭...幹!莊硯光!!你怎麼在這!




整個相當Hyper!跳起來了我,馬上大抱一下,他很冷靜,他把手上一個shot慢慢的把杯口往下翻,這杯太不夠意思,要跟你喝多一點!突然間整個夜店人紛紛站起來,燈光也換了,生日快樂歌緩緩的從人群之中竄了出來,原來是後面桌的一個女人生日了,打斷了我的興頭。不過話說回來,我頭還真昏,今天狀況不好。即便如此,我還是很興奮,接著我就一邊揍他屁股一邊走向Bar台。



走向Bar台也就是走向出口,我就先抓他跟我一起去把蔡涓拉回來,因為我太high了。跳著跳著,欸有威,好多人在K書啊,都是穿著制服的高中生、國中生。在教室的最尾端才看到蔡涓一副很認真的在看書。ㄟㄟㄟ,不要看了啦,我跟你講,剛剛在理面遇到.....不準講話!!!  訓導主任,k書中心的訓導主任發怒了。就像是一陣閃電打雷一般,在結尾低鳴的時候,我就又開始繼續講,完全管他去死的,因為我喝醉了馬。才講到一半,學生好像也覺得沒興致念書了,一整群都要離開。我想,在這個夜店隔壁的K書中心,書念的下去才有鬼。蔡涓還在跟我囉唆,我指時鐘,都十點十二分了。蛤?這麼晚囉,好啦好啦,不念了。狗狗在旁邊,也在收東西準備一起。




我講完了。還蠻想念這些人的。




+++++++++++++++++++++++++++++++++++++++++++

睡覺前翻翻前陣子的日記,寫的是一場夢,覺得很沒邏輯,很有趣,挑了一篇故事比較完整的來呼應前一篇的故事。(呼應什麼?)(就是想呼應,管我呼應什麼,乎你巴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