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台語團很適合走這種路線


O"FUNK"ILLO-根本就在唱台語的西班牙團



傍晚,在整理硬碟裡音樂的時候翻出來只有一首歌的這個團。媽阿,好好聽喔,我怎麼一點印像也沒有?!


Bass用超多slap技巧,放克吉他刷扣味加上嘻哈節奏饒舌,不爽就變成新金屬。



滿活穿寬棉褲蕩青




,這是我想到最好的形容。這個西班牙年輕人團也讓我想到多年前,在總統府前南廣場舉辦的228正義無敵演唱會,請來來自大韓民國的NIRVADA#31(還是幾號來著,忘記了),很像!!不信請看VCR!唯一很不同的是,剛聽這個團以為不知哪裡來的日本樂團,然後不大對!?好像在唱台語,到底再講哪國話?!煩惱!馬上去查.....噢,西......(害我樂了一下,幹,以為台灣人想通了)


台灣的年輕人們,想玩台語團,這個團的路線是很值得參考的。雙踏猛踩200bpm是硬漢偏質狂的工作,我知道你不是。你也不適合生命力剩一半的後搖,那是適合有很多刀疤的割腕青年,然而你也不是。當然,你也不是西門町萬年樓上玩四顆按鈕吉他的神人,那個比較難,玩這個,這個比較對,你看你台語講這麼好,超適合的!(活脫脫就是再賣膏藥)






我?我為什麼不玩?因為已經老了,這需要多一點精力,多一點憤怒,多一點乳臭味道。樂風有適合的鑑賞期的,時間過了就像開封沒吃完得旺旺仙貝,整個就不..了。

2 則留言:

  1. 台灣這種Funk團...會非常沒有市場吧。而且練到那種程度,很多都過28了,就去當老師去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好音樂不怕沒市場。我現在還沒看到音樂好、態度對、行銷佳的樂團還紅不起來的。靠音樂吃飯的人本來就不會只靠樂團吃飯,所以並不衝突的。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