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初次見面,你好你好

你好你好,初次見面。(鞠躬哈腰)這裡是我的第一個部落格,請多多指教。

一直都沒有弄過部落格,因為一直以來都覺得部落格對我來說相當的不合理又矯柔造作。想寫紀錄自己的人生,可以寫日記、拍照,不管罵誰還是拍了什麼色色的照片也不會被人發現。想分享自己的經驗可以去ptt或其他主題網頁。反正暱稱亂打誰也不知道誰是誰。胡說八道也無所謂。要交朋友常常都有機會,寫網誌還有網路相簿可以跟好朋友分享,同時也給女朋友抓包的機會。總之,玩真的不是比較好嗎?

現在也不是說想通了還是變宅了,基於以下一些原因想弄個部落格。目前隻身前往大不列顛的倫敦求學冒險。跟台灣距離太遙遠,日光相差七小時,好朋友們有時間還要一個一個講近況如何,不如點進部落格便可知一知二。能遇到朋友的時間只能是奇怪的時間,要不要睡了要不就剛起床要不就準備去上課,怎麼都很怪。重點在於除了網誌之外,我也打算在這個部落隔整理我位於倫敦西側的DRUMTECH上課所學,跟台灣的熱血同志分享搖滾重鎮的文化和教育。

好吧,講這麼冠冕堂皇,真不老實,我還是認了。我就是落於俗套想趕流行。想要大家來跟我講講話,我現在隻身國外,每天只能講英文,一直練英聽好累,講話講不出來好機歪,人家一直跟我pardon更機歪,中國一定強,台灣順便強,你們這些洋鬼子準備學中文當作必備的第二語言吧,可惡,嗚嗚嗚,一個人好寂莫啊,台灣好好啊,好吃又好玩便宜又大碗,嗚嗚嗚,大家有空留言跟我說說話吧,嗚嗚嗚...

僅此   開設部落隔在此詔告天下

ps.最後一行讓我想到在怪痛unplug,開始kigi敲的那下鑼兒:鐵男秀要開始囉!

1 則留言:

  1. 恩,不好意思留言那又流言這。你的網誌很有趣,很優雅卻轟隆轟隆帶著幽默,好喜歡阿!我是昨天逛到你這邊來的,好開心阿!多寫點多寫點,這是個對世界有益無害的網誌=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