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今天很廢所以去騎車了




天氣太過炎熱,是一個讓我擺爛的爛理由。所以今天我就擺爛了。今天有多廢呢?請看,

十點吃完早餐在家裡轉來轉去=>在咖啡店轉來轉去=>在漢堡王裡轉來轉去=>在自閉倉庫卻只抓了兩句旋律就任性的離開=>去7-11抓了一包旺旺又回家轉來轉去=>打開電視轉來轉去=>看了DVD(在屋頂上流浪,好看!)轉來轉去=>然後站起來就生氣了,因為已經快九點了!


我騎的是河濱公園。路線是從內科進入美提河濱公園/基隆河右岸=>大直=>圓山=>士林/重慶北路=>北投/洲每快速道路下=>迴轉至美術館過中山橋到左岸=>大直橋回右岸=>回家

上一次騎大約是三年前退伍後出國前的時光。即便隔了這麼久我還是大大推河濱腳踏車道!


1.完全不用煞車
2.台北的平地只有這邊的天空最寬最大
3.要河景第一線不用去湯城國際的台北灣
4.橋墩怎麼看都很帥
5.沿途有個種動植物生態
6.路線多樣化
7.可以偷窺情侶親親


大概是這樣。我覺得沒有接觸大自然的都市人真的會發瘋,看起來漂漂亮亮的很多,可是心理有病的更多,來吧,騎河濱公園很爽欸!



ps.回程的時候在大佳河濱公園那邊遇到一隻小老鼠,他閃過我的前輪,可是終究被後輪壓到慘叫了一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